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云次方】阿云嘎and郑云龙的恋爱日记01

老班长的日记:

200x年8月31日。

今天是大学开学的第一天。

离开内蒙来到北京,不能辜负哥哥的期望。

同学们个个都挺亲和的。也没有家乡人说的那么可怕嘛。有个男孩子,跟我是同一个宿舍的哎。他好像猫啊……他叫郑云龙。名字很霸气呢。跟我名字一样带个云字呢。我想应该很好相处吧。另外两位室友也都挺亲和的。但还是郑云龙看上去好相处。

老师上午教跳舞然后下午下课打工真的有点累,可能是第一次这样干吧。这样的生活还挺好的。

200x年9月14日。

认识大家都半个月了,老师叫我们选班长。

我想应该没我什么事吧。但大龙第一个站起来说推荐我。好像没有人有意见……?大家好像都认为我挺好的。啊被大家认可的感觉真好。没有因为我是少数民族就排斥我什么的。在班上有点激动说不出太多话。在日记里感谢一下大家。因为今天当了班长,心情也变好了很多呢,下午打工也更有精神了呢。晚上回宿舍另外两个室友都不在,只有大龙在。一进宿舍发现大龙好像睡着了,我饭还没吃,本来想轻轻走出去不打扰大龙了,可偏偏肚子响了。他似乎有感应一般,揉揉眼睛坐起来,那双好看的眼睛瞪着我,道:“你不知道北京晚上很冷吗?这个点食堂已经没饭了。biang的还穿这么少,班长你当你是铁人啊?”

他拉过我,从柜子里拿出保温壶,里面全是我在食堂经常吃的。

有大龙真好。

200x年9月30日。

今天结算工资了!给哥哥汇钱哥哥还叫我不要汇给他,叫我自己留着,该用的时候可以用。

哥哥你跟我都要好好的啊,你现在又有病在身,不给你汇钱你该怎么治病啊。

因为发工资手上还有点钱,请大龙吃了他最喜欢的东西。大龙吃东西真的好像一只猫,特别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龙真的特别特别可爱!真想这样一直下去。

班花的日记:

200x年8月31日。

开学了,离开青岛。没有纯真的啤酒喝了,没酒似乎还有烟。烟还挺好抽的。

搬进宿舍了,就看见一个室友。

他好像是少数民族吧,叫阿云嘎。长得挺好看的。看起来挺好的一个人。笑起来更好看了。好感往上加。

老师教跳舞了,感觉刚认识大家都是腼腆。

老师夸我动作还做的不错。

母亲是做这一行的,如果不跳好,岂不是对不起母亲和我的约定。回宿舍的路上被几个女孩子说好看了,但她们都没有阿云嘎好。

200x年9月14日。

老师说选班长的时候我就觉得没有比阿云嘎更适合的了。我知道有人想推荐我,但是我真的不想当,母亲经常说我懒,应该是照应了。嘎子真的是个合适的人选。早晨上课下午下课了去打工,挺累的,连晚饭都顾不了吃。所以下午放学我吃完饭就再打了几份他经常吃的,本来想等他回来催他赶紧吃的。但是我好像睡着了,他回来我都没有察觉,等到他再次开门想出去的时候我醒了,看他只穿了一件比较单薄的毛衣顿时就来气,就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吗?然后我就很生气的对他说了几句把饭拿出来给他,他吃饭的时候真的比平常更乖。

200x年9月30日。

嘎子好像今天非常开心,他结算了工资,从银行回来就一直笑着,还说晚上要请我吃饭。嗯。他开心的样子真的也会让人感到愉快。吃饭的时候点了几个自己喜欢的。我们俩聊了很多,关于为什么会进这个专业什么的。嘎子……有机会的话,我想抱抱他,真的是心疼。明天就十月了啊,biang的时间过的真快。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了。看嘎子睡颜真的是……不多写了。晚安。

TBC.

评论(1)
热度(47)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