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当你想让他带你去买耳机时

*ooc!!!

*我这几天真的是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继我在游乐园被姐妹抛弃一个人走之后现在耳机第一声道的线似乎断了。[捂脸]

*依旧是熟悉的老云家。[再外加一个黑糖!]

*来啦。

【郑云龙】

“买耳机?biang的你上个月不是刚弄坏一个吗?”

“好好好买买买就你会坑你龙哥钱。”

“钱不用还,以身相许就好了。”

【阿云嘎】

“哎呦宝贝又怎么了?怎么哭成这样啊?”

“嗯?耳机又坏了,听不了我的歌?”

“嗨 我还以为多大点事,走,嘎子带你去买耳机。”

【蔡程昱】

“耳机……?怎么了吗?”

“啊?又坏了啊……不哭不哭。”

“来,戴好,别人有蔡程昱同款,你有蔡程昱每天都戴的。”

【龚子棋】

“买耳机干嘛?又弄坏了?”

“想听我的歌?不需要那么麻烦……”

“真人在你面前,想听什么我给你唱。”

【黄子弘凡】

“耳机又坏了啊?哎我前几天看到一款新出的特别可爱的。”

“不喜欢啊?那我们再换一款,来看一看这一款,宝贝你喜不喜欢啊?”

“哎好 那就这款了,我下单了。破费没事,宝贝你开心最重要。”

【张超】

“买耳机啊?宝贝你等一下啊。”

“走,带你买耳机。不去外面啊?”

“那怎么办?有了。张超同款,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啊?”

【梁朋杰】

“……耳机丢了啊?”

“乖不哭啊四月给你买啊。”

“旺仔的耳机套是不是非常可爱啊?还有这个耳机,都很可爱啊哈哈哈。”

【方书剑】

“把耳机弄坏了还买不到我同款耳机?”

“来,耳机拿过来我看看,哟,还真的只能再买一个了。”

“jiang~是不是很可爱,上面有小男孩呢。另外一边是小女孩,耳机般配,我们也般配。”

*又是一次我不知道会不会有2的系列!看评论啦!游乐园完结撒花!

*我和油爆虾一起谢谢每一个喜欢的你w。

评论(25)
热度(3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