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当你和他一起看烟花








*场景不符 午安






【蔡程昱】




“媳妇儿咱今晚去看烟花吧!就在浦东那边!”




“哇…好漂亮!对这么漂亮的烟花我要许个愿!”




“嗯?媳妇儿问我许了什么愿?当然是……和你在一起一辈子啦。”




【龚子棋】




“看烟花?小姑娘说去那就去吧。”




“烟花好看…还是我好看?”




“我好看啊。来,过来,我亲一个。”




【方书剑】




“走嘛宝宝,今天晚上有烟花!”




“今晚的烟花…不,是每晚的烟花。都不及你。”




“因为我的宝贝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宝贝啊。”




【梁朋杰】




“今晚有烟花哎…我们一起去看看嘛!”




“哎…已经开始了,那就在这儿看吧!”




“烟花挺漂亮的,你比烟花更漂亮。”




【张超】




“宝贝,走,今晚咱去看烟花。”




“累了?有我在身边很开心啊。欣赏烟花,还不如欣赏我宝贝儿。”




“烟花结束了,还有一句话没说。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黄子弘凡】




“走走走宝贝咱今晚去看烟花吧,挺路人说是波士顿今年最漂亮的烟花。”




“烟花…很漂亮啊,肯定是重要的节日放的,不过也是和我心有灵犀了。”




“今天是我们一周年了,宝贝不会忘了吧?没有?哈哈哈哈哈我相信你了,来,在烟花下面亲一个。”




【高杨】




“今晚有烟花嗯,想去吗?”




“想啊,那我们现在就过去吧?不坐巴士了,想和你漫步过去。”




“今晚的烟花挺好看的,但是真的都没你好看,你笑起来,可抵得过所有的烟花,”

评论(1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