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关于女朋友最近嘴瓢

*ooc!失踪人口回归。我带着老母亲和三个孩子回来了!老父亲在家照顾俩孩子。今天依旧在写沙雕x。

*个人经历的事情。老母亲的是“念错名字”嫡长子是“摩天轮”

方方的是“喜马拉雅山脉”黄子的是“你闭嘴”

*来啦。晚安!



【郑云龙】


她最近有点嘴瓢。


我名字都念错了。


那天,


在剧场我看到了她,然后在散场的时候突然喊了一声“郑云绒我爱你!”


好吧,媳妇儿嘴瓢怎么办。


还是得宠着呗。



【蔡程昱】


我带她去了迪士尼。


她很开心,但是她有点嘴瓢。


她本来想说:“想去坐摩天轮。”


结果说出来变成了:“想去坐登天人。”


你看我是不是对她的话很理解!不愧是高贵王子之称的我。


【方书剑】


我的小姑娘最近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


我之前跟她一起念地理,我问她那条是什么山脉的时候,她回答我:“喜你嘛呀山脉!”


我有些惊讶的看着她,然后她才反应过来。


最后就是我俩都傻笑了很久。


【黄子弘凡】


我记得她嫌我话多的时候也不会生气到喊“闭嘴”。但是她今天心情好像不大好。


我就想了各种段子来逗她开心,结果她抬头,幽幽的看了我一眼,然后低下头。


我没停下来,然后她就来了一句:“你 beach!”


我听完她说,我就没忍住笑了。

结果是我被她打了,红着脸跟我说:“黄子弘凡你好讨厌啊!”

评论(9)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