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当他陪你去参加闺蜜婚礼的时候

*ooc!!!

*姐姐今天出嫁真的有点想哭。啊但是今天很喜庆。

*内含:昱/棋/超/黄/梁/方

*我踩点发文了!晚安!

【蔡程昱】

你闺蜜和新郎过来敬酒的时候,打趣你说:“什么时候能喝到你和蔡蔡的喜酒啊?”

新郎也是你同学,也和着新娘说话:“老婆说的是呀,什么时候程昱可以把我老婆的小宝贝娶回家呀?”

你旁边的蔡程昱像一个孩子一样笑了起来,拉住你的手,对新娘道:“放心…不远啦。她只是有点婚前恐惧症而已。”

【龚子棋】

闺蜜的婚礼肯定少不了你,你还把你的酷盖男友带去了。

闺蜜不知道龚子棋还以为你找了一个黑社会老大。

你笑了半天,闺蜜才知道这是你男朋友。

酷盖听你跟新娘解释了半天,露出了柴犬微笑:“那是别人看来我很酷,在老婆面前我可是特别乖的。”

【张超】

闺蜜挺喜欢张超这个“假声男中”的,所以找男朋友也找了个男中音。

在婚礼上,新娘亲自对你喊话说:“宝贝你什么时候能嫁给张超呢!生个儿子跟我家小公主结婚!”

你有些无奈,你也知道这女人,一旦喝高了就会开始胡言乱语。

张超却勾起嘴角,在你耳边用那男中音,道:“嗯…老婆我觉得你闺蜜说的不错。咱考虑一下下个月扯证好不好。”

【黄子弘凡】

闺蜜嫁人了,你就跟自己嫁女儿一样哭的稀里哗啦的,还好黄子弘凡在你身边给你擦着眼泪。

晚上婚礼现场的时候,闺蜜过来给你敬酒,看着你和黄子弘凡道:“真的是…你俩为什么这么有夫妻相。黄子就是话多了一点嘛……但是我家宝贝肯定不会嫌弃的。”

你哪会想到黄子弘凡会说这些话,眼泪又往下掉。

黄子弘凡笑了笑,道:“借新娘吉言啊。她肯定不会嫌弃我的,就算她嫌弃我我也不会松开她,她是我这辈子最想守护的人,我会努力给她一个幸福的家。”

【梁朋杰】

你闺蜜特别喜欢梁朋杰,如今要嫁人了,却不知道你男朋友是梁朋杰,于是你拉上他一起去了婚礼现场。

闺蜜看到梁朋杰就很惊喜了,一直捂着嘴。

然后转头跟你说:“你可要好好对我们四月,别让他再多余了呜呜呜。”

你一脸无奈地安慰着闺蜜,然后就听见梁朋杰说:“好啦。我真的不是多余的…再怎么说也是我好好对她,她可是我一辈子的老婆啊。”

【方书剑】

你闺蜜今天结婚,说一定要把你男朋友方书剑带来。

司仪站台上说:“新娘子今晚好像是想对伴娘说些什么。”

新娘点了点头,道:“这次是我最爱的姑娘喝我喜酒,希望下次可以喝到我最爱的姑娘和音乐剧男朋友方书剑的喜酒。

你羞红了脸,方书剑却搂着你,满脸笑容。

他在你耳边轻声说道:“会的……对吧?我的小女孩。”

评论(17)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