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真爱乐章2020联文预告

跨年见. ♡


2020真爱乐章:




 


窗户外的烟花


 


广场上的庆典


 


一切的一切


 


都在悄悄地告诉你


 


二〇一九的乐章快要落幕了


 


若是仍有眷恋


 


那不妨随我们而来


 


那些与他们共度的时光


 


已谱写成乐章


 


点击订阅tag“2020真爱乐章”


 


一起细细聆听


 


(文案:  @江貊昱 )


 


 


【马佳】


 


“如果这座城市明天就消失了,我希望你今天是开心的。”


  


—— @-烏龍奶蓋草莓派-  《望舒乐章》


 


 


【蔡尧】


 


“是你,给我暗淡的生活带来了彩虹。”


 


—— @崔杏奈同学 《彩虹乐章》


 


 


【高杨】


 


难忘的到底是那段时光,还是时光里的人,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但无论如何,兜兜转转,你还在。


 


—— @咕叽一声就没了  《艺考乐章》


 


 


【方书剑】


 


初雪绽放的那一天,相逢的恋人会感到幸福的存在。


 


方书剑和我就是这样。


 


从青梅竹马的第一场雪,到剧院外的第一场雪,我们都是经历了无数次的分分合合。


 


只要最后是他,兜兜转转几百次甚至上千次我也认了。


 


我的耳边,现在还回荡的他的那句话:


 


“我在陪你看的第一场雪的时候,就暗自下过决心。以后的每一场雪,我都陪你看。”


 


—— @林楠_ 《初雪乐章》


 


 


【张超】


 


她就像黎明的光芒,美妙、鲜活而又短暂。在短暂的生命中绽放无限光芒,寄人以希望直到生命最后一刻。


 


—— @暴躁的守宫 《黎明乐章》


 


 


【刘彬濠】


 


“刘彬濠的世界里有一个月亮。而我,不过就是他的六便士。满地都是六便士,月亮却只有一个。



在这场名为生活的游戏中,我愿意我的爱人去追寻那弯明月,而我愿意成为他的六便士,让他在累的时候停下来,买两个面包吃。”


 


—— @一喜 《生活乐章》


 


 


【金圣权】


  


卧室的墙壁上开着一盏朦胧的小灯,浆果般饱满光润的灯坠,边缘缀的花和叶晕着淡淡的光,永无岛的圣权熊,找到了西边的小仙子,现实里的金圣权,找了怀里的珍宝。


 


—— @楠荒有鱼 《梦色乐章》


 


 


【贾凡】


 


“傻瓜,你有你的梦想就去追啊,不管有没有小孩子,我爱你就够了。”他刚刚把车停在楼下,你就直接吻住了他的唇。


 


从电梯,到门口,再到床上。


 


耳鬓厮磨之间,尽是爱意。


 


梦什么的都是次要的,美丽也是遥不可及。爱才是主要的,有爱就够了。


 


—— @一粟小一粟 《綺梦乐章》


 


 


【廖佳琳】


 


黑暗中会被什么吸引呢,声音,香气,呼吸,谈吐,还有你呀。


 


“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姓廖,一个民间艺人。”


 


—— @这里是坨坨 《相亲乐章》


 


 


【高天鹤】


 


乐章终有结束的那一刻,但依赖是一种习惯,习惯一旦养成,很难改变。我不知道下一个乐章开始时,你还会不会在我的身边,所以我选择离去。请你不必与我同行。


 


—— @江貊昱 《依赖乐章》


 


 


【郑云龙】


 


我的病房窗户毛病不小,风剐蹭着窗户玻璃发出难以名状的尖啸,吱嘎吱嘎响得怕人。我躺在病床上用脚趾头钩着拖鞋在半空中晃悠着玩儿。副热带高气压脊线控制的夜空是一块烧红了的铁鏊子,我在床上烂成一滩做山东煎饼的湿面团儿。


 


然后我的门被敲了两下开了,跟着响起的是拖鞋砸到我脸上响亮的哐的一声,在我的鼻梁上毫不客气的激出一串噼里啪啦的电信号钻到我的脑子里,炸的我眼花。


 


罪魁祸首踢着两条裤管走过来,晚风在过于他宽大的柔软病号服里钻得满身都是,一群白鸽在里面飘飘的拍着翅子。他伸出刚才敲门的手顿了顿,抬手好像很不在意的嘬了口指节上泊泊渗出的组织液,提溜起小马扎就往我床边一坐。无处安放的两条长腿很委屈的拧巴在一起,裤子有点儿不够长,坐下来露出一片脚踝。


 


“我饿了。”郑云龙很用力的拿手拍我的枕头,手掌泛起一层红,“我说真的,煎饼还有吗?”


 


我坐起来。


 


“郑云龙。”我说。


 


“现在八月二十三日凌晨一点,我操你妈。”


 


—— @Crypto-  《微秒乐章》


 


 


【仝卓】


 


“你啊,真真是我命里的天魔星”


 


时光那么长,轮轮转转不知几碗孟婆汤;时光那么长,一次一次我拉着你的手,却又虚度年华;时光那么长,为什么我又一次和你隔水一方?


 


“时光那么长,我总有一天会追上你”


 


—— @易安应笑我 《时光乐章》


 


 


【黄子弘凡】


 


我陪你度过了20世纪的最后一个除夕,21世纪的第一个新年。却终将在21世纪10年代最后一个新春离开你,往后余生,请开心每一天,请快乐的迈向21世纪20年代。连同我的那一份,新年快乐,再见。


 


—— @蛇胆馅的饺子 《贰零乐章》


 


 


【代玮】


 


“2019年12月31日13点,我再次见到了小漂亮。 -- 小疯子”


 


—— @阿作 《重逢乐章》


 


 


【阿云嘎】


 


看着她怀疑人生的表情,阿云嘎仿佛看到电视上那种失足少女重新回归家庭的桥段,老父亲一般欣慰的感情油然而生。


“多好个姑娘,”他摸了摸小姑娘头顶的发旋儿,“别老搞封建迷信昂。”


 


—— @忍和 《破晓乐章》


 


 


【金天泽】


 


你与蒙古道别,嫁给汉族皇宫的二皇子,他叫天泽,有如其名心胸广阔无垠,翩翩君子。


 


—— @无糖马杀鸡 《缔姻乐章》


 


 


【李文豹】


 


人生的高级感在于禁欲。或许在李文豹眼里,老师的这场葬礼,入目精致,万物巅峰。


黑色礼服,白色灵堂,降E大调第三交响曲。李文豹在钢琴旁坐好,手指下琴键起落,也是黑白。他喜欢待在角落,没人注意的位置,却可以注意所有人。


人来人往,百态不一,老师的学生,老师的同事,老师的家属,老师的夫人。


她一袭黑色长裙,外面披着黑色西服,西服的胸袋前白色绢花刺眼。那人的出现,暧昧了空气和色彩。寒暖洋流交汇,一个大洲的鱼群与另一个相遇。


雨线如丝,湿润沐恩堂相望的白色尖塔。


流雾迷蒙,笼罩尖顶之下众生惶恐。


陌生眼神的交汇,却像是心有灵犀的举杯示意。


丧夫的美艳新寡,迷路的懵懂小兽。


穿丧服的猎人,弓箭依旧锋利。三面而围,女孩笑着摘下左胸前的白绢花,在他混乱的心曲上划拨了一个琴键。


“今夜,该带你出师成年了。”


 


—— @妮哥乙 《成年乐章》


 


 


【李向哲】


 


“年末的钟声快要响了,也就只有在这样热闹却又安逸的时间里,我才有心思静静坐在书桌边,泡壶清茶,吃块藏着苦涩味儿的黑巧克力,把我们这一整年的故事写下来看看。都说文字本身带有巨大的力量,希望新年的这几页短短信纸,能把我全部的思念与爱意,寄到先生温暖的怀里。”


 


—— @阿淼爱唠叨 《相思乐章》


 


 


【陈博豪】


 


陈博豪的初恋是你。


当时的你不过是唤了一声他的名字,他就狼狈的缴械投降了,然后之后的这么多年都一直爱着你。


 


—— @Ling_goose  《初恋乐章》


 


 


【梁朋杰】


 


“我渡过千万鬼魂,却从来没人能渡我。让我徘徊人间的未了夙愿,原是你。”


 


—— @桑代克的猫凉了  《未了乐章》


 


 


【翟李朔天】


 


从一无所有到拥有了许许多多一起的家。即使在大洋彼岸,也心心念念着你。你对一切都太认真太努力,你是优秀的音乐剧演员,所以我也拼尽一切向你奔去。


 


—— @凌上时川. 《执手乐章》


 


 


【陆宇鹏】


 


“如果我继续跳,就不会去广东,你也就不认识我,你选择让我继续还是放弃?”


  柳夏望着陆宇鹏的眼睛,等着他的回答…


  


  后来


  


  她走了,飞往大洋彼岸……


  


  时差12个小时,黑夜和白昼交替,甚至看不上同一轮月亮……


  留学不是什么美好的事情。水土不服真的很痛苦:英语更是她噩梦的根本。


  


  如果当初,只要陆宇鹏说一个留字,她柳夏就不会走一步。


  


  可他没有,哪怕念一遍她的名字也好……


  


  柳夏……留下……


  


  那个如夏日初晨一般干净的少年,终究还是留在了原地…


  


  让晚风轻轻吹送了落霞


  


  她已习惯每个傍晚去想他。


 


 ——@梅溪湖水怪小七 《遥远乐章》


 


 


【洪之光】


 


此时此刻,那边的你在干什么呢?也在想我吧?


 


—— @轻风以南_Phyan 《幻想乐章》


 


 


【简弘亦】


 


他的影子在那个寒冬夜晚被路灯拉得很长。他好像那颗叫北落师门的星,在自己执着的道路上孤独地前行,却依然发着明亮耀眼的光。


 


—— @愿长安 《繁星乐章》


 


 


【蔡程昱】


 


那个女人就在他的正前方,蔡程昱眼睁睁地看着她从湖心走过来。阳光撒落,原本应该波光粼粼的湖面平静如死水,硬底皮靴踏上去甚至没有泛起涟漪。   


 


人生这二十多年在红旗下成长所接受的唯物主义思想教育突然被全盘推翻,世界观“哗啦”碎了一地,还被那女人踩了两脚。   


 


蔡程昱想: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


 


“这不唯物啊!”


 


—— @璃光 《心跳乐章》


 


 


【周深】


 


雪融化后会是什么?


 


是春天。


 


是你给的二月桃花,三月弥生,四月春风,和五月的希望。


 


—— @这里是坨坨 《春日乐章》


 


 


【石凯】


 


我在桌上写下与你的一字一句,我们了却彼此的心事。我们都在不断成长,未来的坎坷千千万万,我们执此而行,携手并进。


 


—— @凌上时川. 《执此乐章》


 


 


【龚子棋】


 


“会好起来的对吗?”


 


“当然,相信我。”


 


“我相信你。”


 


——  @多余的萝卜  《遗忘乐章》 



评论
热度(130)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