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当他惹你生气的时候

*新年快乐宝贝们!!!新的一年都要平平安安的!有机会我们剧场见!

*点梗写单篇一直热度不是很高但是大家喜欢就好啦。

*点的人有点多我发现我肝不完就写了这个梗。感谢@liwoyoung 宝贝的点梗。大家来认领男人!“他”的视角。

*2020的第一个来啦和第一个晚安.


【高杨】


“我还真的惹她生气过,之前长腿叔叔不是有亲亲吗?然后她看完回来就没怎么说话。”


“她不怎么说话说明她不是很想理你,我跟她这么多年我很清楚的。”


“最后是如何和好的吗?我相信大家都听过一句话吧。夫妻床头吵,床尾和。对,就是这样。”


【蔡程昱】


“惹她生气?有过啊…那次我印象很深刻是在一个下雪的日子里。”


“下雪了嘛小情侣肯定都会出去堆雪人嘛,走的时候比较匆忙,她看到我没戴手套一下子就生气了跟我说你自己堆吧。”


“怎么哄啊?我家姑娘属于那种非常好哄的,只需要啾~一下就好了。”


【马佳】


“我媳妇儿有跟我生气过,原因是因为我打游戏打很迟没有照顾她。”


“打什么游戏?吃鸡知道吧?对,就玩那个,时不时会说话的那种然后她就缩在我旁边。”


“怎么合的啊?当然是告诉她,媳妇儿,触犯军婚是犯法的。她只能瞪我一眼乖乖听话了。”


【刘彬濠】


“她第一次跟我生气还是在我们高中的时候,当时我和她认识已经很久了。”


“你不会想到当初的同桌就因为有姑娘拦着我跟我告白 她说她才不会这样。”


“当然那个时候肯定要拒绝那个女孩子赶紧去追女朋友啊。要不然没女朋友了怎么办。”


【陆宇鹏】


“生气?她不经常,除非真的不能忍了。还真有一次。对的,就是参加声入人心之前。”


“当初初三的时候瞒着她去动了手术,直到大了才把这件事说出来,她当初挺生气的。”


“为什么生气啊?因为我答应过她,我出的什么事情都跟她说,现在就是,我们俩之间没有秘密。”

评论(30)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