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当他将要娶你过门的时候

*感谢宝贝@沈清衣- 的点梗。ccy之前有小段子写过啦很抱歉不能满足你的ccy古风au。@橙七 阿文的代老师也出现在这篇里!!!还有答应群里宝贝的深深大婚

*大半夜激情产物,写的超烂,就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半夜无聊搞了个提问箱,欢迎大噶来提问!

*来啦。还有晚安安~


【龚子棋】


他本是当今圣上,世人却不知,他有一段过往历史,也造就了他日后不娶妻的原因。


龚子棋还未当上皇帝之前,还是和哥哥争皇位的殿下。

不料却被哥哥算计,饮下茶水,中了毒。芦苇田间有一姑娘,精通医术,在偶然遇见的情况下治好了他。

龚子棋对姑娘一见钟情,他答应姑娘:“改日我坐上这皇位,便来去你。”

当今圣上知晓这是大皇子干的,气得不行,一气之下就将大儿子打入狱间。


而登上皇位的龚子棋也被安排了亲事,本想对父亲说自己已有心悦之人,却又怕损皇室尊严。

最终未能提起那位姑娘。


龚子棋大婚,也没有碰过那位父亲安排的亲事,而是一直在寻那位姑娘。


他回到最初遇见她的芦苇丛间,却没了她的身影。


那些宫殿里的下人总会在每天晚上看见皇上穿着那红色的衣裳,低声呢喃着:


“若失去了你…我要这天下有何用?”


【周深】


你本是青楼里卖艺不卖身的花魁,却再一次意外下,遇见了周深。


周深那日穿的是女装,因为声音尖细,让你误以为是女子。

他与你谈的很来,你认为这样的知音实在是难寻。

他走之前,你还有一直以为他是位女子。


当老鸨对你说:“有人赎你出来。”你也很是惊讶,却没有见到任何人,而是被下人拖去洗漱,然后换上嫁衣,外面的人似乎等了许久,你看见他了,却没有想到…原来他是男子。


他似乎看出了你的想法,对你伸出一只手,笑着对你道:


“我来接你回家。”


【代玮】


代玮与你是青梅竹马,他对你什么都没有隐瞒,但是近日他对高家小姐谈了很久很久的事情,这次你有点忍不住了,从头到尾代玮都只是听你说,并没有开口说些什么,你对此感到失望 便跑回了家。后来你才知道其实是在请教高小姐女子喜欢什么样的香料和什么样的胭脂。


你娘第二天早上把你拉起来你整个人还是懵的,这边娘又是给你上胭脂,又是给你涂涂抹抹的。当你娘帮你换上嫁衣时,你有点感到慌张,直到迎亲队伍来了你才反应过来到底经历了什么。


你看着你梦中的代玮来到了现实,笑着对你说道:


“真的是好看呢…我的小姑娘,跟哥哥回去做媳妇儿吧。”

评论(27)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