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ok我觉得我得再说一遍我的底线。


1.发文只是为了自己和大家可以一起做梦。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

2.想了想还是不搞已婚组。搞也只走兄妹向。之前搞得那些不会删。因为都是回忆。

3.你要实在不喜欢我。你懂手机怎么退出就行。我搞乙女同时也偶尔搞搞cp。还搞其他圈子的乙女。你要嫌我杂取关就行。

4.看完我的日常小甜饼或者是单人篇在下面评论不相干的事情。我会看评论也会回。不知道怎么回那就晾着吧。

5.请不要当着我的面评价我的文风。这个真的很讨厌。我写的不行的话您来。您太厉害了。要评价麻烦您找个偏僻的角落评价好吗。

6.欠的东西我也不会拖太久。有些自己想写的。对不起你的梗我可能要往后推一推。说我拖更的……那我真的很抱歉了。

7.不用喊我ls啊太太啊。我比不上圈内的前辈。比我优秀的太太倒是很多。我可以扩列,但是请你挑起话题。因为我是个话废orz。

8.以上。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评论(10)
热度(27)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