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当他哭的时候

*此时还是要艾特并且谢谢一下给我提供人物和某些话语的小菲姐!@无言以对0020 

*郑云龙女朋友原型@阿桶宝贝 嘿嘿爱阿桶呀。

*来啦来啦~晚安。


【郑云龙】


他今天回来就一直很不对劲,平常回家直接躺在床上的男人今天竟然进了浴室很久。


你觉得不对劲,便去浴室门口敲了敲,道:“大龙?没事吧?”郑云龙突然打开门,抱住你,把头埋在你肩窝。“怎么了……”你感觉到他在颤抖,你伸手拍了拍他的背。肩头一湿,你就知道他哭了。但是没有想过,他为什么会哭。


他过了好一会儿才道:“对不起……宝贝让你担心了。我只是……自责而已。”你依旧拍了拍他的背,道:“没事儿啊大龙,你真的做的很好了,这场剧没演好,那下场就改正错误做更好的自己就好啦。”他勾了勾嘴角,道:


“我的下一场剧你可一定要来啊,你可是我郑云龙的女人。”


【阿云嘎】


音乐剧首场结束了,你抬头看了看指针,9:30了。心想阿云嘎快回来了,要不再等等他吧。当他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


他正准备把你抱进卧室,你突然拉住他的手,道:“几点了嘎嘎…?”“十一点半了。”他的声音莫名有一点点沙哑。“辛苦啦……今天怎么这么迟。”你往他怀里蹭蹭,问着他。“宝宝……现场出了点意外。同事受伤了,刚刚从医院回来。”你刚想抚上他的脸说没事的时候,你突然感觉到有一泪水在他脸上划过。


他把你的手,抚上他的脸,道:“他也是为了我而受伤的,所以,我挺自责的……”你慢慢抚着他的脸道:“没事的…同事现在没事,你也没事就好。”他突然抱住你,你笑着问他:“怎么啦嘎嘎?”他笑着道:


“没怎么了,只是皮卡丘要充电啦。”


【方书剑】


“方方要加油哦!”“方方要幸福呀!”“方方你要好好的哦!”剧迷的她们,你知道,她们对于方书剑是有很重大的意义的。她们的鼓励和其他一些令他感动的事情真的他能哭很久。


你在家里看方书剑拆粉丝写的信的时候,就看到他哭过。那一封,好像还是你在《信》的时候托姐妹给他的。那天他在看信,你钻进他怀里,看他一封一封看过去。


看到你的那一封的时候,他突然掉了眼泪,你转头吻了吻他的脸颊,道:“我的方先生不要哭啊,你是最棒的呀。”他嘴角微微上扬,亲亲你的发顶,又牵起你的手,烙下一吻。他看着那枚钻戒,真的觉得自己太值得了有这样一个媳妇儿。他与你十指相扣,道:


“我爱你,forever。”


【梁朋杰】


《帅小伙的果蔬店》今晚是首场,也是梁朋杰第一次面对那么多观众。你在后台一直看着他的表演,到落幕,再到签售。他永远都是笑着对人有说有笑,直到签售结束。


“感觉怎么样呀四月?”你双手插在口袋里面,看着他问道。他犹豫了很久回答道:“感觉在做梦……”你见他呆住了,刚想看他什么表情,你刚刚靠近,就发现了梁朋杰的眼泪。


他见你靠这么近,一把捞进怀里,道:


“真的……很谢谢你们每一个人。让我不感到多余。也特别谢谢一直支持我事业的你。”


【高杨】


“我男朋友不需要惊喜哦。”你笑着对别人这么说。的确,高杨不需要你的惊喜。你第一次看见他哭,他就说出了一句让你一直可以对别人说的话。


《长腿叔叔》首场,你骗高杨说你有事不能去了,你看着男朋友的表情,你自然也懂他有点难过。而那天晚上,他不知道你在后台。


待他签售完,准备收拾收拾,回家的时候,你突然出现在后台,抱住他:“jiang~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呀~”他让你抱了好一会儿,又吸了一口气,然后才回抱住你,你看清脸上有泪痕的时候,他突然开口道:


“我不需要你准备惊喜,因为你就是我的惊喜。”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之前接的一部剧你去探过班,那个时候他在片场与女主角说说笑笑的,突然一下,让你感觉有视觉冲突,你感觉黄子弘凡在亲女主角。


你觉得自己多余了,告诉别人不要跟黄子弘凡说你来过就好了,匆匆忙忙逃回家里来,盖上被子想睡觉,那个画面却忘不掉。


过了一会儿,你突然听见钥匙的声音,干脆把被子蒙在头上。是黄子弘凡,走进来,他一把把你从被子里“抓”进自己的怀里,你没理他也没什么动作,他板正你的脸,突然眼泪划过脸颊,他的吻落下来了,边亲边道:


“对不起让你难过担心了对不起我也知道你害怕失去我对不起我不应该开那样的动作玩笑。对不起我爱你呀。”

评论(29)
热度(2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