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关于想说的一些话呀。


*占tag致歉。

*这不是推文!是我推我的亲友太太。

*各位ls都是我一个一个圈过去的。可能有点抽风。不过一点一点回顾过去,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在。只要mxh水没干我就永远不会出坑!热度也离不开大噶和各位老师。

*能被老师们喜欢也是一件特别值得纪念的事情!

*还有一篇不知道怎么说就大概是送给老师们的小段子请查收:

点我查看小段子呀~ 



@柒辰 

我的辰辰宝贝。也是进声圈以来的第一个cp。去年的愿望到今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哈哈哈哈哈。真的特别好特别好,我们都是对的时间对的角色。


@苏文 

阿文是我认识特别久的一位老友啦~真的是暖光大姐姐!特别温柔的,虽然有的时候心情会不好,但是在我这里一直一直都很好!苏林易购永远不be!爱你!


@阿桶宝贝 

阿桶姐姐是去年联文的时候认识的,虽然没怎么说过话,但是好像因为后来我开了个群然后慢慢熟起来的!无论是非酋姐妹花还是欧皇姐妹花我都爱你!


@无言以对0020 

小菲姐真的是我大半夜看过我沙雕的人哈哈哈哈哈也是第一个面基的姐姐。特别优秀!也特别好~愿意当我的树洞啊~也谢谢小菲姐能接受我的沙雕!以及一开始的那张图片。耶!mua!


@咕叽一声就没了 

咕叽是我喜欢最久的太太!!!真的特别特别优秀!没认识之前一直觉得咕叽很正直~相处之后会发现咕叽也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姐姐!到现在还是以她为榜样!头号迷妹绝对不服输!爱咕叽!


@管理 

啊啊啊啊啊dbq我要吹爆管理姐姐!搞声以来喜欢的第二个太太!姐姐长得也很好看!文也超棒!大半夜聊天也不会嫌我烦~一直都觉得管理姐姐是一个hin优秀的人!爱你爱你!


@长岛冰茶加了点茶 

我的宝贝冰茶和我的故事真的一直都很绝哈哈哈哈哈哈茶搞车特别厉害的!吹爆!神仙文笔!考试要加油!冲冲冲!爱你爱你!


@阿淼爱唠叨 

阿淼绝对是我的宝贝姐妹!!!真的很温柔很温柔!即使有时差也阻挡不了我们聊天!特别特别爱你!!!等你归来!


@VIMIX 

我依是一个巨巨巨巨巨好看可爱的小姐姐!!!一直也都很好~陪在我身边也经历了不少的事情~高三啦一定要冲冲冲!争取和鹅总考一个城市!爱你!


@蛇胆馅的饺子 

饺子太太是我写文以来第一个跟我说话的太太!dbq那个时候真的太激动了~后来的联文也叫了我,虽然现在没怎么联系但是你也超棒!爱你!


@这里是坨坨 

坨坨ls是我面基的第二位姐姐!清单见的面~那个时候也看坨坨ls的文很久了!!!本人也特别可爱!坨坨ls真的很好相处的!!!爱你!


@何处倚繁华 

何何是2.14给我审文的姐妹,虽然说嗑的都是北极圈的粮但是文笔真的很不错的!还有群里问我的真心话~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下手很轻!爱你!


@一粟小一粟 

我粟真的画画也好看写文也好看!!!说有什么事情也可以找她~真的hin温柔!也hin有意思的一个姐姐!特别特别好!楠楠爱你!


@忍和 

和哥!交集也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少。但是总归来讲也是特别优秀的一位姐妹!经常会讨论一些剧情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和哥请记得我的狗血剧!不知道为什么特想抱一次和哥哈哈哈哈哈~爱你!


@璃光 

光光!我的班主任非常优秀!不仅会催作业还会化妆!人也很温柔~不高冷!也是我列表为数不多hin多圈子相同的太太!爱班主任!


@梅溪湖水怪小七 

小七真的印象很深刻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那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然后问她是要姐妹还是要男人。姐妹面前无男人真的哈哈哈哈哈绝了!爱你!


@轻风以南_Phyan 

轻风ls也是我关注很久的一位太太!认定的光嫂!!!搞得动乙女~写的动cp~真的hin棒!!!快轻风来摸洪老师肌肉!爱你!


@愿长安 

长安也是我认识很久的一位太太!人也超好相处!一起搅和~长安ls也很好看!是个特别优秀的太太呀!昨天刚过的生日!再祝一次生日快乐~[?啥]爱你!


@白玖伊。 

白白虽然一直是我们群里的一姐但是后来真的是时来运转!印象深刻的是在群里看白白输了那么多把然后替白白受罚一场!耶~爱你!


@解家九戏. 

一个省的认亲来了哈哈哈哈哈。也会提醒我要注意什么的。特暖心。宝贝考试加油!!!还有一年后的大考加油!!!要和cp长长久久呀~爱你!


@归稚 

稚稚也是我眼熟以及认识很久的一个太太啦~人真的hin棒!你不是鸽子!要是我们一起是哈哈哈哈哈。爱你!


@酸耳 

第一次认识蛤蛎还不是文,是因为蛤蛎的图!真的修的好看!后来慢慢注意到文,文笔也是超好的一位太太!爱你!


@臭氧的影子 

影子有几篇文我印象特别深刻,丢在推文合集了。很优秀也很可爱。虽然最近可能交集不是很深,但是还是爱你的!


@西西歪的Grande Amore🌸 

新年给我发信息的涵涵!啊真的很感动~遇见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姐妹!

也很优秀!长篇的女人善变我推荐大噶看!爱你!


@玖之槐 

完蛋了被我漏掉的姐妹真的很抱歉!!!现在补给你应该还来得及叭~槐槐是一个超级优秀和我一样大的太太!人也特别好!必须是特别好的姐妹呀!


无论怎样,我都在!

评论(41)
热度(40)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