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高杨x你】数“羊”歌

*ooc!!!

*就是各种年龄各种高杨哄你睡觉!

*小短篇!!!

*觉得没问题那就来啦。

1)

幼时高杨。

“高杨哥哥……”

“怎么了?”小时候的高杨回过头来看你,摸摸你的头。

“还是有点烧…是不是很难受睡不着?”他轻声询问道。

“嗯……”你迷迷糊糊的只能轻轻哼一句回应他。 “那哥哥给你唱歌好不好啊?唱数羊歌。” 你点了点头,高杨便开始唱了。

“一只羊在地上跑呀,两只羊在天上飞呀……” 不知是药物的作用还是高杨的歌声太好听了,你睡着的很快,嘴角还微微勾起。

第二天醒来,你烧退了,看着趴在你床边睡着的高杨不禁觉得:今天也是非常美好的一天呢!


2)

上学时的高杨。

寒窗苦读了6年,难免也会有睡不着的时候。

那是你中考前的晚上,你已经紧张到什么都看不进去了。

你只好打电话给高杨。

“高杨……我好紧张啊。”

“嗯?紧张什么,放轻松去考试就好了。”

“我怕…成绩不够,考不上心仪的高中……”

他在电话那头笑了出来。“怎么会呢?我家丫头这么聪明。”

“高杨……你给我唱歌吧。”你突然下了很大的决心说出了这句话。

“听数羊歌吗?”他柔声问道,从小到大,最了解你的除了父母,就是高杨了。

“嗯……”你爬在桌子上,等着高杨开口。

“三只羊说很紧张,四只羊说不要慌……”

高杨的声音仿佛有魔力一般,你听了一会儿便没有那么烦躁,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高杨听到你睡眠时的呼吸声,轻轻道了一句:“晚安丫头。不管明天结果怎么样,都要全力以赴。”


3)

成年时的高杨。


“啊高杨!!!我考上维也纳了!!”查成绩那头,你兴奋的挂了电话给高杨。

“是吗?那以后就是我学妹了。”高杨也替你高兴,你可以想到他的表情。

“高杨学长好!!!请多多指教!!!”这是你第一次叫他学长。

当晚你们聊了很多,临睡前你突然说道:“高杨哥哥……五只羊之后是什么啊。”

“五只羊?五只羊愿你快乐,六只羊陪伴你身边……”

他勾起嘴角说出了这句词。

“丫头你要一直快乐……”


4)

结婚前的高杨。

明天你和高杨就要结婚了,你在他怀里左翻右翻的,幅度虽然很小,但还是惊醒了高杨。

“嗯……?丫头睡不着啊?”他突然出声,把你吓到了。

“没事……我等一会儿就睡着了。”你伸手想理一理高杨的头发,却被他握住,轻轻的亲了一下。

“那怎么行,有黑眼圈的新娘可就不好看了……你要实在睡不着,哥哥唱歌哄你。”

“七只羊说明天喜,八只羊说快快睡……”


5)

结婚后的高杨。

你自称从有了工作之后就变得非常非常忙,每天只有一点点时间陪高杨。

有一天早上床了,你主动吻了吻高杨的额头,道:“抱歉啊……最近实在太忙了。”

高杨笑笑,在你耳边轻轻的说出几句歌词。

“九只羊说没关系,十只羊说我爱你。”


*出现了高杨!歌词是我瞎编的,主要就是高杨在女主不同时期的想表达的话。

*我可爱女人说搞小羊一定一定要把女主脑补成她,好的我事实也这么做了。

*我和油爆虾谢谢每一个喜欢的你啊w。


评论(3)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