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简弘亦x你】夏天。

*ooc!!!

*强烈推荐简老师的《左家垅的夏天》。

*算半个破镜重缘吧。我爱年上。


1)

“简哥哥,夏天是什么颜色的啊?”

“夏天……?嗯…白色的。因为我家小丫头今天就是白色的。”他温柔的声音,再次在你耳边响起。

“简弘亦!”你从梦里突然醒来,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发现满是泪水。

“明明是你提的分开……为什么难受的一直是我。”你把手放在左胸上,感受心跳跳动。


他离开……有多久了呢?


你下了床,默默的站在窗边。

正好赶上日出。

“丫头想看日出啊?那你今天早点睡觉,明天早起我带你去看日出。”他笑着听完你的愿望,揉了揉你的头,道。

“啊啊啊啊简哥哥最好啦。”年少的你,跳起来,在那个穿白衬衫的男孩的脸上亲了一下。


不堪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


“日出……”你轻声喃喃,叹了一口气,用手机拍了张日出的照片。随后打开笔记本电脑,发现昨晚发的婚纱有人私信你了。


“您好,问一下…您的那件夏天在卖吗?”


2)

你是一位婚纱设计师。婚纱都是自己缝补的。为什么会去做一位婚纱设计师呢。

原因还是因为简弘亦。

“我想,我的丫头,可以穿上自己设计的婚纱,和我走完这一生。”


“夏天……”你不禁愣了愣,随后敲下一行字发送给想要“夏天”的那位买家。

“您可以讲一下您的故事吗?夏天这件婚纱…我想把它卖给有故事的人。”


对面应该没有想到你会问这个问题,好一半天才回过来。

“好。只不过这个故事……有点长。”


3)

他讲了很多故事,有温暖的,也有催泪的。

大部分都是属于校园的恋爱,他跟她妻子是怎么认识的。因为什么走到一起的。

有一天那位先生说:“她曾问过我,夏天是什么颜色的。”

你有些好奇:“那你回她什么了?”

“夏天是白色的,因为那天的她在我眼前就是白色的。不过现在,如果她再问,不,应该不会再问了。她不是当初那个小女孩了。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对她说出不一样的答案。”

“回忆是美好的啊。先生…夏天这件婚纱,我决定卖给你。但可能要麻烦你来自取一下,我最近有点忙,所以没什么时间去寄快递和送货。”

“好。那过几天我去取。”


4)

你永远不会想到来的人竟然是简弘亦。

那天下午,你工作室的门被推开了。

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夏天…”

你头没抬,还在画草稿,指了指内间,道:“那里边,麻烦先生您自己拿一下。”

他没有动静。

你抬起了头,眼神迷离。

是那个令你着迷的男人。

“……”你手里的笔被你紧紧握着,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丫头……”他轻轻唤道,走过来抱住你。

“简先生……我们好像已经分手了吧。”你没有推开他,但不代表你不记得你们两之间发生了什么。

“抱歉…说分手是因为那段时间没法照顾你。怕太久不理你,你会生气。”他伸手理了理你的头发,声音依旧那么温柔。

“傻……简弘亦你就是个傻子。”你再也忍不住,哭了起来。

“嗯…我傻,傻到因为个人原因差点弄丢了我的小丫头。”

“那你以后还敢不敢?”你突然从他怀里出来,凶巴巴的问道。

“不敢了,再把我家丫头弄丢那可真的挽回不了了。”他扬起嘴角,还是那般好看。

“那夏天这件婚纱……是给我的?”你愣愣的望着他。

“是啊,本来还想买完去找你,谁知道是我丫头自己卖的呢。”他轻轻抚摸着你的脸,亲上你的唇。

所有思念都在这亲吻里。


5)

结婚那天,你穿上自己设计的夏天,父亲把你交给了简弘亦。


在婚礼上,你问出了他在买婚纱时欲言又止的那个答案。


“简弘亦……夏天是什么颜色的啊?”

他勾起嘴角,道:“是初恋的颜色。”


*the end.


*强行结尾w。昨晚听简老师的歌睡着了抱歉!

*三党毕业了表示听到简老师的歌有点想哭。记忆中的校园时光一幕幕展现而出。愿我们可以牵手走完这个夏天。

*我和油爆虾谢谢每一个喜欢这一篇的你。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