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高天鹤x你】家教。

*ooc!!!

*前天查了成绩真的蹦起来啦。特别是语文。考出我意料之外了。昨天写完龚7才想起来可以这样更一篇文。

*所以今天就写“第四出品人”鹤姐[bushi]。

*来啦。

1)

不知道为什么,你从小语文就很差。

父母都是念文科,而你反倒理科比文科好。

英语马马虎虎,语文却差的不行。

你父母很愁你的语文。

所以他们请了一个专门为你补语文的家教老师。

你听你父母说他叫高天鹤,是高考语文状元。

你也不知道你父母为什么会一眼看中他让他来做你家教。

他当家教的这段日子你没少受苦,但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不负众望,你的语文在高考上了115。

2)

初见高天鹤,你差点以为他走错地方了。

哪来的帅哥,还带胡子的那一种。

“您好。您是不是……”在对视有几秒钟之后你开口打破尴尬。

“您好我是高天鹤,这里是x老师家吗?我来辅导他女儿学习的。”他说了这句话你差点把门关上了。

“……我一直以为是个油腻大叔没想到来了个帅哥。”你小声嘀咕着。

“嗯?不是吗?那能告诉我x老师家在哪吗?”他没听清你说了什么,就误以为不是这里,然后轻声问道。

“啊……是的,老师您请进……”你听完他的话,发了一会儿呆才想起来请他进门。

“同学你是不是…有点不舒服?”他望着你皱了皱眉,道。

“没有啊……只是老师你长得太好看了……”你低着头才很尴尬的把这句话讲完。

“噗嗤。”你听见他一声笑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你也跟着笑了。

所以,他很喜欢叫你“傻丫头”。

3)

其实你和高天鹤一直处于一种你也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关系的状态。

有时候他又像老师,有的时候他又像哥们,有的时候他又像男朋友。

“不行,今天没有背完《短歌行》你不要想离开这张桌子前。”他瞪着你,说出这句话。

“鹤鹤……能不能……熟读啊?”你欲哭无泪的望着他,你才只会背:“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当以慷,忧思难忘。何以解忧?唯有杜康。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他就要求你背全文了。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手机拿过来,别磨蹭,要不然再给你加一篇。”他没有改变他的想法,反倒向你要手机。

“……”你乖乖的交了手机给他,拿着语文书,背了起来。

他起身揉了揉你的头,道:“等我回来你一定要背完,要不然真的别想走了。”

你点点头,捧起了书。

其实静下心来,你也发现,文学还是蛮有意思的。

他去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当你快背完的时候,他回来了,你却只沉迷在曹操的那份情感中。

他悄悄来到你身后,把一袋东西放在桌子上,然后问你:“背完了吗?”

“嗯!用鹤鹤你的方法真的背的很快!”你把书递了过去,不一会儿就背完了。

他笑着将那一袋东西打开。

是冰淇淋!!!

“我不知道我傻丫头喜欢什么口味,就都买了一种,虽然买了这么多但一天只能够吃一根,要不然你肚子疼老师又得怪我了,赶紧挑了剩下的放冰箱,老师问起来就说是我奖励你的。”他望着你淡淡的说道。

“鹤鹤我爱你!”你在他脸上蜻蜓点水的亲了一下又飞速离开。

“那鹤鹤你买的你先挑吧!”你有所期待,想知道他喜欢吃哪种口味的冰淇淋。

他先拿起了巧克力的道:“巧克力太苦,我不喜欢。”

然后又拿起了香草的:“香草有的时候味道不对我的胃。”

拿起抹茶的:“抹茶有的不够纯正。”

拿起了香芋的:“香芋太甜了。”

最后拿起了你最喜欢的草莓味,道:“草莓虽然酸,但酸中带甜,就像傻丫头你一样。”说完,笑着递了过来,在你的唇上亲了一下。

你才不会说,你脸红了呢。

4)

父母看高天鹤教你你的成绩提高了非常多,所以高三那一年,可以说高天鹤是住在你家里的。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你念到这句的时候莫名想到了高天鹤。

你想等高三毕业之后,就跟他提这种事情。

可你却没藏住这个秘密,却被当事人知道了。

不过他不知道你的梦里情人是他。

被抓包的那天,你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不敢望着高天鹤。

“高三了,拼的就是最后这一年?你呢?想着怎么谈恋爱是不是?是想让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是不是?”他冷言冷语的对你,让你很难受,你站在他面前,尽量克制自己不哭,但还是无声的哭出来。

他见你没有回话,把你头抬起来,叹了口气,轻声说道:“唉丫头啊……”

他望见你哭了,心里有点慌了,连忙抽了张纸巾,给你擦着。

“呜…鹤鹤……我…我喜欢……的人…是……是你。你……呜能…不能……不要拒绝……我啊。我…好怕…好怕你不理我。”你扑进他怀里,大哭起来。

他听完你的话,真是又好气又好笑“真的是,丫头,别哭了啊。我答应你,如果你这次语文上120,我就跟你谈恋爱,好不好?”他让你和他四目相对,说出了这句话。

“……好。你…你不准…反悔。”你望着他,忘了哭,只是这么静静的望着,你从他眼睛里看到了自己,是的,他的眼里只有你。

他亲了亲你的额头,道:“我相信丫头你可以的。不过……没有考到可是会有惩罚的。”

5)

当成绩出来的那天,你握着高天鹤的手,忐忑的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

看到语文119的那一刻你真的快哭出来了。

你觉得大概这辈子是没希望跟他谈恋爱了。

他却不意外,只是用平常的语气跟你说:“丫头你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没考上120会有惩罚?”

你点点头,等着他的下一句话。

“那我就罚你……做我女朋友。”他说完这句话,低头亲上了你的唇。


*the end.

*我和油爆虾谢谢每一个喜欢这篇文的你。

评论(2)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