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梅溪湖】当你嗑的cp在某个地点互喂对方凉茶。

1)嘎龙。/咖啡馆。

阿云嘎从剧组一下班赶紧去跟郑云龙约好的咖啡馆,顺手捎上了他自个熬的凉茶。

“大龙我跟你说,这个喝完保证你好了。”郑云龙的面前是一杯下火凉茶,对面坐着说这句话的阿云嘎。

“不要,嘎子,你没听说过现在世上很多凉茶都是假的吗?”郑云龙皱了皱眉,想把凉茶推回去。

“哎你就信我一次,我之前嗓子哑就是靠这个治好的。”阿云嘎一脸认真的样子。

“那嘎子……你一口,我一口。行不?要不然我不喝了。”郑云龙见阿云嘎态度如此强烈,把眼睛睁大看着阿云嘎。

“……行。”阿云嘎不得不妥协,要不然小娇妻不喝怎么办。

郑云龙先喝了一口,道:“biang的这茶这么苦?”

然后他举起杯子,放到阿云嘎唇边。

“这还苦?”阿云嘎也喝了一口,带疑惑的口气对郑云龙说。

“我不管嘎子你等下得给我买瓶贝纳颂。”郑云龙又喝一口道。

之后不久他们俩就喝完了这杯凉茶,阿云嘎也给郑云龙买了贝纳颂。

第二天。

郑云龙的嗓子疼全治好了。

[嘎子:“大龙你还不信我?”]

2)棋昱。/凉茶铺。

“蔡啊,来,把这个喝了。”龚子琪一脸无奈的望着对面的人,尴尬了好一阵子,把面前的凉茶推到蔡程昱面前。

“不要嘛……子棋……能不能不喝?”蔡程昱撑着下巴,望着龚子棋。

“乖,喝完带你吃油爆虾。”龚子棋揉揉蔡程昱的头,轻声哄道。

“那子棋你说话算话!”蔡程昱咽了一口口水,捧起面前的凉茶喝了下去。

龚子棋向老板要了一颗冰糖,然后含在嘴里,随后亲上对面的蔡程昱。

“走,带我家蔡吃油爆虾去了。”龚子棋心情挺好的拉上了蔡程昱走出凉茶铺。

悄悄一撇,龚子棋看见了蔡程昱脸上的红晕。

3)小凡高。/房间。

“高杨高杨高杨,来,把这个喝了。”黄子弘凡把一杯闻上去就很苦的凉茶放在高杨面前。

“嗯……?你又在折腾什么?”高杨吸了一下鼻子,望着黄子弘凡道。

“喝了就对了,帮你驱寒的。要是高杨你怕苦我给你拿冰糖。快喝,我还等着和你一起闹一起弹钢琴呢。”黄子弘凡站在高杨面前,一脸“今天你没喝完我不走”的样子,道。

高杨笑了一下,把那杯凉茶喝了进去。

黄子弘凡就这样看着他喝了进去,然后拿了块糖给他。

高杨接过糖笑了笑,随后道:“嗯……我们现在就去弹钢琴。四手联弹。”

4)深呼吸。/录音室。

“大鱼在梦境的缝隙……咳。”周深在录音室里面录了一遍又一遍的大鱼,都没有很满意,然后把嗓子唱哑了。

“深深,过来。”王晰听现场工作人员说周深嗓子哑了,连忙出去买了杯凉茶进来给周深。

“哎晰哥……这看上去很苦哎。”周深望着王晰道。

“苦也要喝,乖,这能治你嗓子疼的毛病。”王晰一脸宠孩子的样子看着周深。

“……好。那晰哥说可以那就喝吧。”周深鼓起腮帮子拿起那杯凉茶,一鼓作气的喝了下去。

看周深喝了下去,王晰笑着道:“晰哥最喜欢深深了。”

5)亦鹤。/音乐室。

“咳咳咳……”简弘亦停下了弹吉他,看着高天鹤。

“鹤儿……”简弘亦有许担心的看他。

“没事儿…可能唱太久了。休息一会儿就好了。”高天鹤摆了摆手,道。

休息那段时间,简弘亦出去了,留高天鹤一人在音乐室内看谱。

休息差不多时候,高天鹤刚要给简弘亦打电话,简弘亦回来了。

“你去哪去这么久?”高天鹤问道。

“给你买喝的,嗓子别练坏了。”简弘亦扬了扬手中的凉茶,道。

高天鹤什么也没说,拿起凉茶就喝,随后抱住简弘亦,道:“不需要……但还是谢谢。我只需要一个你就够了。”

评论(7)
热度(112)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