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关于男朋友是学霸这一件事

*ooc!!!女朋友视角![本来想搞论坛但是没那么多时间唔…有时间肯定会搞出来的!36随机掉落。]

*灵感来源我姬友?和男朋友约会就是念书xswl。三分钟热度。还有想看滴可以评论。

*来啦。




【张超】


我男朋友和我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成绩一直都很好的,他高考考到北京去了,而我还留在原来的成绩,要期末考那一阵打电话问他应该怎么复习不会复习了。

他用男中音轻笑了一下,我以为他有什么好法子,结果等来他一句。

“该呀~”

我当时又好气又好笑,跟姐妹分享还嘲笑我。唉...一言难尽。



【黄子弘凡】


我男朋友别看他年纪轻轻,但他特别厉害,在伯克利音乐学院。

平常在你们面前可能还会比较收敛一点,在我面前就是个话痨本质。


“这个月光曲是贝多芬弹奏的,宝贝你要记住啊是贝多芬。不是谷建芬。”每当你音乐考试前都是这样子的。


他呢就像和尚念经一样,我没敢告诉他我是左耳进右耳出…



【方书剑】


我男朋友因为音乐剧四处奔波,每次一有上海的场我都在后台看他。


有一次等他下来把他以前的作文念给他听,他还说:“这都是以前的了,你要是想让我再写,我...我就写给你看!”

当时我没当真就开玩笑跟他说:“那我等着你写小男孩。”

之后就是不能播。




【梁朋杰】


我男朋友呢,长得挺像旺仔的,但是人特别好,虽然说普通fa很biu准嗯。


但是每次一找他复习呢,都是这个亚子滴:

“宝贝我跟你so~考si的si候nie就应该……”


没办法,跟他过了这么久之后,我的普通fa也越来越biu准了。



【龚子棋】


我男朋友酷盖脸,人长得特别凶,但是对我就是柴犬。


每次考试之前都帮我复习什么的,学费也是...一言难尽。还不哄人的那种。


每次都挺委屈问他,结果换来他一句:“你哪次做完我没哄你?”


好叭……你酷盖你行!



【蔡程昱】


我男朋友是...和我是一所学校。


别看他平常不那么聪明,每次考试声音都特别大。


班主任监考每次都找我,跟我说:“你是不是叫他给你传答案?”

唉...真的我没话说了。


但是金色男高音是真的很好听。

评论(13)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