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当他在半夜发现你生病








*ooc!!!


*灵感来源我自己。今天半夜突然醒了。然后就咳嗽。害。太难了。


*来啦。




【郑云龙】




“嗯?啊…?怎么突然就……”




“biang的这个月禁了你的零食!”




“快点儿睡觉,龙哥在,实在不行了明早就去医院。”






【阿云嘎】




“嗯?宝贝?怎么了?”




“坐在床上别动,我去找药。”




“药吃完了?真棒。乖,我们接着睡觉啊。”






【梁朋杰】




“怎么了……突然就生病?”




“扁桃体发炎了?是不是多吃大白兔奶糖了?”




“不行,不管,下个月我看着你,多吃一颗都不行。”






【张超】




“嗯…?宝贝?怎么了?突然不舒服?”




“生病了你也不会说一声?我忙?我忙也没有比你身体更重要的了。”




“吃药,快点儿。手这么冰,拿过来我捂捂。”






【黄子弘凡】




“宝贝?宝贝你怎么别吓我啊?是不是生病了怎么体温有点高啊?”




“很久了?我期末考试你就瞒着我?等我回来?你没在开玩笑吧?不许你拿自己身体开玩笑。”




“乖,吃药。赶紧一点,嗯…吃完了就回到阿黄怀抱里来,空调往上打了几度,以后不准这样了,好啦,晚安。”






【蔡程昱】




“宝贝?宝贝!怎么了怎么突然咳嗽起来?还有点严重啊。”




“为了让我安心复习接着考年纪第一就瞒着我?”




“宝贝你有没有搞错!年纪第一我可以不要!但是你我不可以不要!”






【方书剑】




“嗯?怎么了?我的小宝贝突然就咳嗽起来了?”




“我音乐剧忙你就等现在才说?医院看了吗?医生怎么说?”




“没什么大事是嘛?药赶紧喝了,不要多想,喝完接着陪小男孩睡觉。”

评论(14)
热度(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