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当你是青楼花魁并且看上他的时候

*ooc!!!

*三分钟热度x!

*青楼paro!不是x院!这俩是有差别的!虽然说我写的也不合常理哎。

*双手奉上老云家!

*来啦!


【郑云龙】


郑大人是全城的女子梦中情人,你也不例外。

你和郑大人是旧识。

因为你家庭变故,不得不出来卖艺。

但是现在的你身为青楼的花魁,没法光明正大的与他面对面畅谈。

某天,你听见楼下的躁动,连忙问老鸨发生了什么。

结果老鸨特别激动的跟你说:“你这丫头到底什么福气啊。盼星星盼月亮还真把郑大人盼来了。”


你不惊一怔。


你偷偷看着一楼下的他喝着酒谈笑风生。


你把牌丢下,正好落在了郑云龙手上。


老鸨看到了,笑着说:“各位大人,今日花魁已有心选了。不妨看看其他姑娘?”


郑云龙接到你的牌之后不用老鸨带,就上了楼。


推开门,又关上,撩开帘子,看到了你。


你看着他喉结动了动,笑了起来,道:

“我说过,我的心就这么大,你哪也逃不走。”


【阿云嘎】


温柔儒雅的公子谁不爱呢。


嘎公子就是这样。


你在打茶围的时候观察过他。隔着门帘,偷偷看嘎公子与其他公子比拼才华、聊诗词、赏花品茶。


你发现他谈曲论调,吟诗作对。样样都可,有时还会说出一些令人深思,惊讶的话。


你特别喜这种男人。


所以就出现在大众眼前,送走了除他之外的所有公子。


你弹了一首未谱完的曲子,没想到阿云嘎竟然接了下去。


那个男人笑着牵起你的手,道:

“我心悦姑娘许久,如与姑娘携手看遍天下如何?”


【蔡程昱】


蔡公子可是含着金的高贵公子,有不少人想抱他大腿,还有官员经常朝他推荐自己的女儿。


可是他们不知道你与蔡程昱早已有约定。


他当初只是个书生,来了青楼与你对谈。


你送他上京赶考,如今他成名了。


你很害怕他被那些小姐所引诱,但是有天老鸨跟你说,有一位故人想见你。


你推了今日所有想见你的公子,只接待这位“故人”。


你望着那个红袍少年,手中摇着你送他的扇子,仿佛看到了他在你面前白袍读书时的样子。


他笑盈盈的看着你道:


“我答应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你看,我这不是来娶你了吗?”


【梁朋杰】


这位梁公子可是位特别厉害的文人。


为什么会天天到青楼找你呢,其实你也说不清自己做了什么。


你喜欢梁朋杰拿着诗集给你念书的样子,梁朋杰也喜欢你给他弹琵琶唱曲的样子。


那天你不经意听到他向老鸨说花重金赎走你,你本来想他傻啊,老鸨怎么会让他把你赎走呢。


结果老鸨答应了,你连忙回房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看着梁朋杰进来。


少年扬起一个微笑,对你道:


“收拾一下行囊,跟我回府。”


【张超】


张公子据说是城里最撩的男人,你本想也不过如此。


但你还未见到你之前,就叫老鸨递了封书信给你。


上面滴着一两滴栀子花露,这种淡淡的味道你很喜欢。


所以你当晚就见了这个男人。


他勾起嘴角,拿着一支栀子花,放到你手上,然后牵着你的手道: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踏遍千山万水,尝过俗世红尘,我想,只有你,才可称为世界。”


【黄子弘凡】


黄公子呀,可是你接待过话最多的一位。


你也喜欢他那每天带来的故事,可你终究是青楼花魁,不然还想跟他一起出去看看。


有一天,你看到一句话,不过黄子弘凡这几天不在,你问了很多男人这个问题,却没有你满意的回答。


黄子弘凡出现在你房间的时候,你也问了这个问题,黄子弘凡的回答让你觉得,你想跟这个男人一辈子。


他也把你赎走了。


你问的问题是:“秋去春来,谁怜曲院风荷。”


而他,握住了你的手,道:“韶华白首,不过浮生一阙。”


“但只要我黄子弘凡在你身边,就绝对不会错过。”


【方书剑】


方公子可是文武双全,会说书,会耍枪,长得又很好看。


听说,方公子最近在青楼看上了花魁。


你和他两人,明明是第一次见,却觉得一见如故。


你知道,在这城内一见如故是很不容易的。


你看着方书剑的微笑入迷了,你想起了你和方书剑在哪里见过。


第一次也是你弹着琵琶,不经意往下一瞥,便看见那个翩翩起舞的男人。


如今他在房里听你弹着琵琶,跳起了第一次在青楼地下跳的舞。


他想,把你赎走,然后娶你过门。


他也这样做了。


你收拾着行囊,他从后面抱住你,在你耳边悄悄说了一句话:


“夜阑窗外声,烛影照梦魂,知我懂我只一人。”


评论(17)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