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当你穿旗袍出门的时候

*今天上课老师穿旗袍了!!!我太可以了然后就有了这一篇。

*小羊白切黑警告。 满脑子如果梅溪湖36穿上旗袍......[bushi]

*来啦。午安~


【高杨】 


“你今天...就这样出门?” 


“好看...嗯。那就......” 


“在你出门前来一次?”


【张超】 


“穿旗袍啊,当然好看,我媳妇儿穿什么都好看。”


 “哦?要穿出去见朋友啊?男的?” 


“不是啊?那别玩太晚了,张总晚上在床上等你回来。”


【龚子棋】 


“出门?去哪?和谁?” 


“穿旗袍穿的这么好看,真不愧是我媳妇儿。” 


“换一身再出门,我可不希望别的男人偷窥我媳妇儿。”


【蔡程昱】 


“哎~~~今天什么日子丫头穿的这么好看?” 


“啊闺蜜结婚啊...又要留我一个人在家吗?” 


“那...你早点回来吧,要不然我怕我太无聊练歌邻居过来投诉了。”


【方书剑】 


“今天穿这么好看啊...就为了和我约会?” 


“我的小女孩当然穿什么都好看...今天最好看。” 


“今晚不约会了好不好,跟我回家。”

评论(16)
热度(4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