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感谢喜欢,祝天天开心。

“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

【2.14情人节联文】致亲爱的你:

2.14对于我来说也是个印象比较深的日子。

不仅仅是因为情人节,也会让我想起一些往事。

那么,2020的2.14。

等我来♡


梅溪湖织梦联文组:

我想写信给你


信纸上洒满初遇时午后的阳光


我采撷生命中最为精彩的一切


拼凑成一笔一划


落在纸上


封在信封里


那是我所见之景


所遇之事


与所爱之人


寄信者名单:@璃光@忍和@梅溪湖水怪小七@十妆.@玖之槐@桑代克的猫凉了@江貊昱@解家九戏.@轻风以南_Phyan@山下双月@郑甜甜甜甜甜甜甜@ALSOP_@囡囡不细语@牛油火锅涮脑花@一粟小一粟@姜糖果@29wYANquan7@昭妄BBB@雨生百谷@何处倚繁华@…楚弘凡@柒辰@会飞的小羽毛@43@桔子味的泡腾片@林楠_@今天的荷包蛋也一如既往的好吃


2020.02.14 纸短情长


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楠_ | Powered by LOFTER